close

2012年的最后这几个小时

巡列地在2013 年来临前回顾感叹一下

2012年是我的双失年

我失去了人生里相处了二十八载的两位亲人

年中外婆走了 年终外公也走了

他们都是非常勇敢的抗癌战士

无论多痛 他们还是撑到所有子孙都回来才离开

真的很感激他们临走前还那么为我们着想   减少了我们对他们的疾病无能为力的遗憾

或许我应该替他们开心因为终于他们不需要再受病痛的折磨   也无憾地走完了他们的精彩人生

可是我却多么地不舍得他们   或许时间可以抚平伤痛 但是却不能磨灭掉伤口的疤痕

曾经有过一个念头,我真的有希望过世界末日的预言会实现

因为就算离开这世界都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到最后一秒

可是 我懂上天不会这么对待人类,一来对世上的好人太残忍,二来对世上的坏人太仁慈

2012年唯一觉得安慰的是我终于可以如愿去观赏自己喜欢偶像的演唱会

一场让我人生少了一个遗憾且感动又可以回味无穷的演唱会

2012 年让我体会了很多人生的苦涩、无奈和人类的渺小

2012年也让我学会了平衡、忍耐和勇敢

2012 年让我在心情忐忑不安中尝试保留理智继续处理日常事务

2012 年我失去了一些人一些情   却也同时获得了一些这一辈子都受用的人生经验

我期待末日不成的世界明天会变得更好   明年我会活得更好 更精彩

我希望自己更能放下应该放下的执著 活得更痛快 做个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