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的最后一天 ...

 

 

 

我用了一些时间回顾这一年所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总结是今年我过得不错

这一年我作了很多很大胆的决定

还好都不会让自己有后悔当初的借口

这一年算过得精彩吧

当然偶而也有难过的时候   但也无可否认很多意外的收获都在今年发生了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我终于大学毕业了 

终于我可以结束当学生的身份  踏入社会赚钱生活  不必摊开手向父母要钱

虽然开始时还需要少许的接济   但我想过些时候一定能够在经济上完全独立

在新的一年来临时  

我期许  自己和家人安康外

希望一年内可以存够钱到国外自助旅游

还有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赶快遇上我的另一半

哈哈!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