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克服了

我做到了

我会抽血了!!

 

 

虽然手还是不能时时稳定会有些抖和动作有点慢之外

我还是能够把一筒血抽满

但是当看见细细血管时我还是不敢下手  交给学姐抽

哈哈

这样的经验让我想起了一部偶像剧 <恶作剧2>里的女主角湘琴

在我克服对针筒恐惧的过程中无意掠过的一个角色

我想如果我可以像她一样有一位愿意忍痛让她扎针学抽血的另一半  那该多好

以我比她高一点点的智商和胆量   我想我应该更快可以把抽血的技巧给学好

不过湘琴这个角色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我不晓得真实生活中会不会真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

但每当我面对挫折时   只要对自己说  

笨笨的湘琴也能排除万难把事情做好    我也一定能够做的比她更好的

虽然有点阿Q但真的是个满有效的自我鼓励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