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年的冬至过得的确非常难忘

不是因为没汤圆吃

而是过冬竟然无故被一个疯妇骂

 

由于只是个华人传统节日而没被列为公共假期  所以需要去上班

我像往常一样帮忙为顾客登记验血作健康检验

开始时还有帮几位顾客抽血  一切都很顺利

过后因为有学姐帮忙  于是我就负责为顾客登记的工作

没想到突然有为顾客插队说要抽血  原因是刚才被扎了一针都抽不到

于是就前来叫比较有经验的学姐抽

学姐检查后看见他的血管很细  于是决定用蝴蝶针来抽

才刚插下去见血要开始抽时  他就即刻叫学姐把针拿出来因为他觉得那针插得很深  导致他很痛

她的妻子问我我是不是实习生 我说是

她就很生气地说我和其他的实习生不会抽血   随便拿顾客来当实验品

我说帮她丈夫抽血的是有经验的员工不是实习生

她就开始发飙大吵大闹说为什么不能找个有专业的人帮她丈夫抽血

还叫全部的实习生应该BACK TO COLLEDGE 不应该在这里找实验品

本来我不想回应她  可是她一直很大声当着很多其他顾客面前要我回答她的问题

这样会让不知情的人误以为我做错事情

于是我也提高了一些嗓子说我们实习生今天只在COUNTER12负责帮顾客登记

他们是在COUNTER 8 跑过来插队的  在他们插队前我们完全没留意到他们的存在  

更不用说帮他丈夫抽血  一根汗毛也没碰他

 若她要投诉也不应该向着我  因为我不是负责人

过后我就不理会她了

结果在经理调和下叫医生帮她丈夫抽血

在他们出来后还听她嘴里念个不停  还说连医生也不够专业

她丈夫是个懦夫  被自己的疯妻骂  扎四针还不在意

我想若不是他自己懦弱怕痛也没必要被扎四针吧

最后更难顶的竟然是  她叫他丈夫向所有有关的工作人员拿名字

只和那疯妇对话的我也无故被牵涉在内

我真的第一次见这么变态失控的疯婆子

就连医生也觉得她情绪有问题因为她发飙时是用一种你是杀她全家仇人的眼神看你

不管你走到那里  只要是在她可以看见的范围内  就会被她那死鱼突眼盯上  真的有够疯的

  无段受骂   真扫兴    我想我应该去打打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