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没想到我的第二份工作

还是跟前一份有相同的感觉     我被骗了!

 

我应征的是营养师的工作

以为就只是需要对病人客人提供营养建议和知识

怎么晓得我竟然还需要学抽血

天阿!我不是医护人员呀!

虽然学过急救   对血没有恐惧症

但我却对针筒有恐惧症

以前被抽血都会脸色苍白想吐   所以一定要空肚子去验血

如今我却要拿起针筒替人抽血

第一次  我的手抖的控制不住  但有惊无险  战战兢兢下就抽到第一筒血

可能是成功来的太意外了吧  心就此镇定不足

接下来  我屡次都失败   信心也随着减少  很是沮丧

我正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够胜任这份工作

不但如此   我还得做护士的工作

协助医生拿取子宫颈抹片的分泌物   天天看恶心的器官

对于这种新体验    我想这份工作    不会成为我的终生事业

老天爷   可以给我一份适合我的工作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