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曾经问过我  如果下一秒你突然不在世上了  你会有什么是最遗憾的?

我现在想想原来我会有很多遗憾的事

我遗憾没能好好的学会享受每一天

我遗憾没能赚足够的钱

我遗憾我的梦想没能实现

我遗憾没能带家人环游世界

我遗憾没能好好的跟老友道别

我遗憾没看过一场心爱偶像开的演唱会

我遗憾没能找回遗失的手机

我遗憾没能下定决心让自己变美美

我遗憾没机会向疼我的人道谢

我遗憾没机会向我对不起的人道歉

我遗憾没能让妈妈有强健的身体

我遗憾没能让爸爸当我的乘客

我遗憾没能带外公去走万里长城

我遗憾自己只有哭的专长

我遗憾自己长不大

我遗憾没有谈过恋爱

我遗憾容易紧张和善忘的毛病改不掉

我遗憾救不回已病死的小狗

我遗憾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抱怨

我遗憾我总是奖学金的绝缘体

太多的遗憾让我发觉我毕竟从没好好的活着

谢谢问我这个问题的朋友

谢谢你的问题让我下定决心  好好的珍惜活着的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