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有机会过海出岛玩了

DSC00149.JPG 

 DSC00153.JPG  

 

好久好久都没坐过船了大概有十七年了吧

相比从前真的很不一样

从前小小的我在大大的船上望向阔阔的南中国海

蓝蓝大大的浪花   很澎湃

还记得妈妈给了我一个钱币  教我丢进海里许愿

忘了许了个怎么样的愿望  也不知道现在的我实现了没

只知道我很怕像那钱币一样掉进见不了底的深海里

这次的过海经验很平静   浪花不大  

可惜海水没从前的清澈       只见有一堆堆垃圾漂浮海面上

如今大大的我在阔阔的海上

依然显得渺小无比

希望十七年后  若有机会乘船旅游

海水不会是黑色的

 

DSC00172.JPG DSC00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