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

这是特地写给你的,我未来的另一半。

我不晓得你到底存不存在也不晓得在未来的何时会遇见你,因为此刻,爱情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如果你看见这篇文章,那我想对你说的一句话是:谢谢你爱我,谢谢你让我可以爱你。

 

 

我没有让人惊艳的外貌和身材,只有常被忽略的外表,谢谢你留意到我的存在。

我不善言辞、善忘、反应迟钝,谢谢你用耐心包容我的不足。

我不贤淑、不温柔、偶尔固执,谢谢你的退让和体谅。

当我不开心时,谢谢你借出你的耳朵聆听我的牢骚。

当我失落时,谢谢你鼓励的拥抱。

当我流泪时,谢谢你借出肩膀让我靠。

当我开心时,谢谢你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喜悦。

谢谢你愿意牵我的手,谢谢你…

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是我对在未来的男朋友会说的话,或许没什么特别,但真得很期待有机会能够说这些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