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心中伤口复发的日子

三年了  伤痛都该结疤了

但隐隐约约地  还能感觉那么一点点疼…

 

 

 

 

我来到一个您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去您去过的地方  试着寻找到您留下的足迹

可惜我感觉不到什么   心里却平静的出奇

我已放下了吗?还没完全能够吧!

就像那<插曲>的歌词一样:每次想起你   心还微微叹息   每一个遇见你的梦里   我总迫不及待拥抱你

不止叹息  我的眼泪还会掉下来呢

还需要多点时间吧   又或许   不管再过多久  都不能抚平心中的痛

没关系  没您的日子   我们都试着好好活着

偶尔的思念虽然挟带着点点心痛

但没关系的   真的    全因我们都舍不得忘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