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好像又在梦里见到您了

醒来后似有似无的感觉        有点失落

因为想不起    到底我有没有跟您说到话

是的    我始终耿耿于怀您没留下一字一句就离开了

您隐瞒太多了     或许您不是愿意的     只是觉得      这是您能做的吧

但这已经成为了所有爱您的人心中永远的痛

Miss Moth

您离开后        大家都神经质的认为            您总是会化身为蝴蝶或飞蛾

总在家庭聚会热热闹闹时    会静悄悄地回来看看我们好不好    时而盘旋在我们每人周围   

快三年了        还是不能完全接受    还是放不下    忘不了

是遗憾            是我多愁善感            还是生气自己当时的不贴心            我不知道

偶而抬起头望着西边的夜空  那颗星还在闪闪发光 

是您离开后我才发现的这颗明星每晚都在同个时间同个方向闪耀着     会是您吗?

每次不小心的思念    都会带来不争气的眼泪

这种难以形容无法解释的痛            无论掩饰的多好        它还是无声无息的    时而浮现

开心时  还是会突然想  如果你还在  那该多好

我还记得   您离开前那年的新年   我的旗袍钮扣脱线了  那时我是想自己缝的

您却说要帮我   后来对我说  新年缝衣会倒霉  我说百无禁忌   您无语

那天您对我说了好多的从前   我却没发现   那可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好好和您聊天的机会了

那是我最后一次和您拥抱了   您瘦弱的身躯   我是真的为您心疼

那件旗袍我收好了    那有您亲手为我缝好的钮扣    是您留给我最后的关爱

我不会再穿那件旗袍了    我不想失去有您的珍贵回忆   

我真的真的很想您    很可惜    我不能再见到您了

如果真的有西天   如果真的有天堂   如果真的有第三空间  如果您在其中一个地方

您会看见爱您的我们吗?您过得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