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到了尾声

心情是很迫不及待地赶快和它告别

原因是今年确实面临多事之秋

不管是自己国家发生接二连三的飞机失事事故、土崩、大水灾....

还是发生在其他国家的战争、学联运动、天灾....

一波接一波发生 实在是揪心

无论这世界多么不完美 

但还是感恩 我还活着 活得好好的

 

2014年所有不开心的事、挫折、困难

很庆幸 都不是过不去的槛

今年的收获不算少

为自己拟定的目标

在30岁前爬神山、和朋友出国旅行、和家人旅行 

虽然不是什么大大的梦想 但感恩让我达成了

今年我坐飞机出差的机会不少,平均每个月一次

谢谢上天各方神明保佑 每一次飞行都平安着陆 平安到家

 

虽然我还没找到那个能1314的人 但依然感恩 我还爱自己

欣慰的是 今年遇到让我成长的贵人

让我开始认识自己、审视自己、接纳自己的不好和不完美

提升自己、让自己成长成更好的自己

他也让我没忘了感激自己

 

新一年来临前 在没有狂欢的倒数气氛下

诚心为遇难的灾民、因为意外的往生者 默哀

愿逝者安息 而爱他们的人生者坚强

 

新的一年还是抱着一样的期望

期待更好的世界、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

同时也祝福这纷乱世界更祥和、不再有灾难、人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