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没写Blog了

没想到却因为将出现在历史事迹的428黄绿革命示威让我有了这股留下笔迹的冲动

不是要炫耀什么  也没有鼓催什么

只是我感动了

本以为是一场有政治目的的示威

后来看过种种报道后  我惊觉 

原来我们都爱国 原来我们是可以摒除种族与宗教的差异  有一致要有一个干净繁荣国家的决心

本以为集会成功和平散去  却发生了暴动事迹  显示出大马现今政府并不崇尚民主和尊重人权的失败 很可惜

一幕幕的新闻报导 真的 大马人民真的醒觉了 

在世界不同角落的爱国子民 高唱国歌 向大马政府示意要有一个公平干净的选举时 

我虽没参与集会 还是能感受到那浓浓的革命精神

虽然我晓得大部分在外国的朋友都是因为被自己国家忽略的人才  我也晓得  只要国家改变了需要他们了  他们还是会回来的

革命是漫长的  有参与的朋友  我认识的  不认识的 我在此给予深深的敬意

没有奉承谁是英雄谁是巾帼  谢谢你们的勇气  你们拥护正义的精神

对于那些在集会里受伤或离开的人  在此给予哀悼  你们不会被遗忘的

希望大家能坚持下去  希望我们的国家有更好的未来

希望不需要牺牲太多的生命才能换来一个我们想要的国家

最后一句 Proud to be Malays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