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上一次最后发的文章到现在,原来已经超过半年时间了

今年这篇却是我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这段时间我都在干什么?

上课,公干,考试,赶报告。。。

我好像太多事情怎么忙也作不完

我开始感到压力了,我的肩膀越来越重

我不想的可是我就是有太多的使命要去遵从

背负了太多我能力以外的事情

我不否认凡事 都希望尽善尽美

可是我想我已经不能继续那样了

说我迷失方向了吗?也不算

我只不过是暂时失去了自由

我并不伟大  我也没有泛滥的爱心

即使不是为国捐躯  我也牺牲了我的青春和我的健康

我很想不干 可是情况不允许

我想回家  我想永远离开这鬼地方

这不是因为我要逃避责任

我只不过想过正常的生活 有家人在身边的生活

自从念大学到现在 每年待在家的时间都没有几个月

和家人尤其是父母长辈只有一年的那一两次

我已经不想一个人在外了  我真的很想回家

这个是我今年最大的心愿

虽然我知道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 但我却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