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没有末日 同时我却通过好友购得了船票

要登船说来也不容易 还真的要攀山过海呢 (没有夸张!

(从北婆罗乘车3小时多翻山越岭才能抵机场,飞越南中国海需时2小时45分才抵吉隆坡机场,再从机场搭巴士和快铁1 小时多才能抵达目的地)

虽然很赶 (碰巧月头赶月报)很累! 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少我能趁年轻还有力气去做一些疯狂的事!偶而去做一些自己平常不可能会做的事   人生或许就因为有这样的偶而而多了一些精彩且可笑的回忆

  

DSC03658 (640x360)  

 

我三年前就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过他们的演唱会后就上瘾了!

(想起来真感谢老天让我人生看的第一场演唱会是演唱会之王天团五月天的<变形DNA> 无限放大 大马演唱会)

别怀疑 我并不是盲目跟风

又或迷恋 怪兽的帅 阿信的冷幽默 石头的MAN 冠佑的好脾气 玛莎的可爱

我是被五月天的才华、对摇滚和音乐的态度及对梦想的坚持吸引了

从他们的身上可以让我看见好多的事情只要下定决心去做 就有无限的可能

这次和好友们三年前的约定实现了 (不再坐山顶)我们这次比上次更靠近舞台

看得比上次更清楚 (至少银幕没被什么遮挡着)

整晚的气氛 真的非常狂热 很感动

每一个节奏 每一根拨弦 每一个音符歌声 契合地和高素质的舞台灯光呈现

出了很美很壮观的效果

(相信整个制作团队花了不少的心思和时间策划排练才让台下 的每一个人享受这么棒的表演,辛苦了!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值回票价!)

手中荧光棒 没停止过摇摆 好几次全部人都站了起来一起跳 一起摇摆

(结果一整晚我汗流侠背,好像参加过了一场运动会!)

DSC03667 (640x360)  

官方的自动颜色转换荧光棒也好爽   整场一致的颜色随节奏变换 添加了不少气氛

DSC03669 (640x360)   

DSC03670 (640x360)   

齐心的大合唱 欢呼声 没间断过 (大家自然而然都好用力喊包括我自己)

贴心的主办单位还准备了干杯活动和彩虹活动

这次演唱会的选曲都是五迷们很熟悉的 也都是我喜欢听的

幸好这次我有花时间恶补了两个星期  要不然也不会跟着唱得那么尽兴

3小时多的时间 一眨眼就过 再多的不舍得也始终要结束

(要不是星期一得赶回去上班,我想我应该还会看第二场)

依依不舍地 带着在船上满满的感动和回忆 下船回到难过的现实生活  

这次又再和朋友约定了 下次我们要闯摇滚区

DSC03680 (640x360)  

虽然真正认识五月天的音乐有点迟   但是也没难过错过了太多

因为错过的从前都回不去了 只觉得庆幸以后的日子有他们的音乐陪伴

希望下一次他们的演唱会   我还有机会和好友们再HIGH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