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终于赶上了3D诺亚方舟的末班船!5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观后感 <wbr>(100913)

  
DSC00025  
很多的五迷们应该看了超过一次,而我只看了这么的一次,能看到这么一次也很幸运,很满足了。因为我来自一个五月天从来没有到过,或许不会到来的地方--马来西亚东马沙巴州的山打根区。这次的3D电影在东马的亚庇市的其中一间电影院上映,亚庇距离山打根车程要六个小时,坐飞机就只需花45分钟。我很幸运碰巧要到亚庇开会,才有机会赶在下画前好好观赏这部电影。
 
我是今天第一个买票的人,我其实很担心不够人数,影院不会开场。还好,真的还好还有3位学妹(我们都不认识,她们还是大学生)。或许比起其他地方闹哄哄的包场活动比起来,我们的场面真的冷清到悲惨极点。5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观后感 <wbr>(100913)在这里票房不好不是因为电影不好看,而是没有很多五迷的原因(沙巴大部分是土族,华人很少,只有学生,加上上映时间是中午,大家都上课工作,真得委屈了。)可是对我们4个人来说,不管那么多了,有的看就已经很好了。整场看下来,我们都真得很冷静,只是坐在我身边的小学妹在小小声地哭,坐另一边的学妹也有轻轻哼了几句。哭了的学妹好激动,她看了两场,这是她的第二场。她说之前看的那场,唱完憨人,影院就即刻开灯要观众离场了,整部电影没看到最后,不服气,所以在来看多一次。这次她也特地拜托员工要播完到最后才开灯。果然真得很谢谢她,我们真的看到最后荧幕黑掉了才离场。
 
整部电影,我觉得非常享受,感觉就像和五月天一起在台上,他们每一个人的solo都很好看,吉他、贝斯、鼓声和每一个姿态动作都随节奏拍得很美。电影最让我深刻的地方就是鸟巢唱倔强和阿信最后Talking的那幕。心里真得很感动,也很感慨马来西亚没有一个像样的场地像在鸟巢、高雄和上海那样场面浩瀚,可以有很棒的灯光和烟火。不过,我也觉得很庆幸,就算没有很棒的场地,五月天也愿意到马来西亚来开演唱会,而我也看过两次两场不一样的演唱会,真得很难得。(可以说,人生少了几个遗憾。5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观后感 <wbr>(100913)今天在电影院就好好的让我回味3月2日的那场演唱会,分别是,当晚我是有史以来冒汗最多的一天而今天影院冷气真得超冷;当晚我是很自豪能够跟五月天唱足整场结果演唱会后出不了声而今天我就静静地只让阿信的歌声和音乐穿透耳膜;当晚在我身旁的是好姐妹而今天在我身旁的是学妹们。我在想马来西亚的两场演唱会除了给五月天留下热的印象以外,还带给了他们什么样的回忆?5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观后感 <wbr>(100913)
 
最后阿信的一番话真得真得,我听了有点想哭,因为我曾经也想要当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虽然我得过第一名,却也曾经数学不及格;我的人生曾经有梦想,可是已经被现实的理想吞噬了。我现在只是个平凡人,只有小小的不算是梦想的梦想,就是希望在不变的刻板生活里好好享受人生,希望可以做到忙而不盲;可以埋怨但不可不改变;可以玩但不可无节制;可以流泪但不可不争气。
 
五月天的音乐确实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或许从前我都不察觉五月天的音乐会是我生活里的背景音乐,直到去年才被第二人生惊醒,我的人生不应该就这么样无趣的。我想,接下来我的人生有五月天的音乐陪伴会更加的精彩。
感谢五月天让我有机会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五迷,当然我更感谢当初拉我去看我人生第一场演唱会的好姐妹,要不是她,我也不会加入五月天。
 
最后一句说几百遍也不会厌的话,我很庆幸我活在有五月天的年代!5月天诺亚方舟3D电影观后感 <wbr>(10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