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一位男生  对我来说他和我所认识的其他男生有点不一样

说不上特别  只能说是 我从没遇过那样的男生吧

撇掉外貌不谈  因为他爱耍帅 man (小美媚应该会为他疯狂)

他很有礼貌 对长辈同事或朋友都不错

他受的是英文教育 所以很西洋化  对女生都很有绅士风度

从刚认识他到目前为止唯一受不了的就是他那些礼节 (对我来说好朋友都不拘礼节)

 

 

 

 

我比他年长  但偶尔还是会被他的一些小动作给吓倒了

我第一次被男长辈以外的男生拍拍我的头(本人习惯了在家是大姐的地位,第一次被一位弟弟当是妹妹,有点吓倒)

第一次被男长辈以外的男生扫背安慰(工作被客人气到时,他会偶尔安慰我)

第一次过马路被男长辈以外的男生护着走(和一班同事逛街时,没想到他那么照顾女生)

这都是我和他相处下其中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点滴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或许没什么特别  都是一般男生应该有的风度

只可惜本人到目前为止就只曾遇见过这么一个而已

说到这 或许也会疑惑 到底我是不是喜欢他了呢?

哈哈! 我不否认我会喜欢他的一些风度男生该有的小动作 (因为从没有被男生那样对待过,哪怕是一些最基本的尊重)

可是总括来说我并没有爱上他   因为我清楚知道和他并没有暧昧或心动的感觉

他是个不错的Buddy 够朋友  (偶尔他一些缺点也足以让你捉狂,尤其是要帮他代班)

还记得我临离职那个晚上  他还特地到宿舍来跟我聊天道别

真的有点感动   因为他比我先离职  也没必要特地前来找我

试问身为一个前同事  才认识不到半年的朋友 突然跑来见你说一路顺风 你能不感动吗?

当然最可笑的是他临回家前还offer我一个拥抱 

不过我就是受不了他这些礼节而拒绝了 (要是他是女的我会不犹豫的抱一下)

又或者说我不懂怎么回应男生的拥抱 所以对他说免了吧  我只留给未来老公抱(哈哈!)

到目前为止 我们依然保持着像电影“生日快乐”里的男女主角一样的一年一度生日的联系

普通日子各自继续过生活 唯有到了大家的生日时才互相问候近况彼此祝福

不一样的只是不像男女主角般相爱过  也没有他们那样轰轰烈烈的凄美情节

(所以跟浪漫扯不上任何关系)

他只是我其中一位稀有的谈得来的异性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