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我  不晓得是幸运或是倒霉

从台湾旅行回来后就收到公务部递来得惊喜

卫生部录取我了  我可以去当公务员了  我拿到了铁饭碗

结果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决定赔钱辞职去当公仆

我不知道这回又会不会做错决定

因为我被派至一个在我州内比较落后的地方当开荒牛

为了拿到铁饭碗 为了不要当销售员欺骗人 

我放弃了一份我不认为能赚钱又有前途的工作

丢下一班好到可以一起搞革命的同事

回来服务社会

说来好像满有意义的

可其实是因为比较靠近家人 安安定定 工钱又比较高又可以随时请假的工作  实在少之又少的关系

所以才觉得机会难得  就毅然回来

当然我有一些小小遗憾  到西马那么多个月

我却没机会到其他州玩

虽然看了场演唱会  但却不是我的偶像的  确实有点可惜

在开工前到新加坡两天 匆匆的从吉隆坡坐火车南下经过森美兰,马六甲和柔佛

虽只是过站而且还是晚上 但也算拟补没环游半岛的遗憾吧!

这段人生的旅程最宝贵的就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看见了很多 学习了很多 人生也精彩了许多

在此谢谢很多帮助过我的人!

虽然离别有点突然也有点难过但天下没有无不散之宴席

我们一定会有相聚的一天

我很开心自己能做到想做的事情

未来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会更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