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习惯性的  会把一些事情想得很美

我自问不是个乐观主义者

但是就是会想象或许有那么一天我能变成怎么样

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会这样

DSC00108.JPG 

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想象

所以并没想过会真的实现

如果无意中实现了我想象的美好

我会很开心  因为我想的是真的

要是从没实现我想象的

或许真的有点失望  因为我会为了实现我想象的而去努力

很多事情 想是想 努力是努力

不是想要怎样就怎样 努力实现就会得到

就好比是活是死 我能想象但却不由得我选择

有很多选择我能选择 选择的结果却不是我想象中要的

会失望最大原由莫过于我想得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