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男友分手了,以后别再问我几时结婚了。

别问我为什么,

我只想在这里通知我的好姐妹们,

别担心,我会坚强的。

                              

这是今天我的好姐妹突然传给我的简讯

她始终破不了他和他前女友最长两年的恋爱记录

我心疼她心碎

她的他说从认识她到现在都还是这样没改变  所以要求分手

这有太多的疑惑

我们都不好意思问下去

可是拿这烂理由分手的话

那真的说明他没用心爱她

爱一个人不是去互相了解包容吗

如果硬要求另一半为自己而改变

那他爱的不是原来的她

那当初为何要追求一个不是自己想爱的人呢?

是没选择吗?

那现在呢?

有了新目标吗?

我不清楚他们相处如何

可是我可以确定我的好姐妹很不错

开朗搞笑对朋友家人好

我想向来被我们认为重色轻友的她对他更好

爱没有对错

可是别把爱情当游戏

闷了就结束

我心里其实很复杂

无论如何

在这里真心祝福她可以走出伤痛

以后能找到一个会珍惜她 对她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