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漂亮的礼物  不管是便宜的小礼物  还是贵重的大礼物  只要有心  我都喜欢

小时候总是想像电视里的小孩一样

希望自己有那么一次可以收到一个四方盒,外面有大蝴蝶结的礼物

不管里面是什么都好 只要看礼物如何被包  就能知道送礼人的心意了

只要包得整齐简单漂亮  即使是一份小小礼物也好  我也会觉得很开心

或许是因为这样  只要是我送的礼物  我都会尽量把它包得漂漂亮亮

只要有时间  我都会尽量自己制贺卡 

因为我希望收礼物的人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当然还有希望他们在收礼物时会有幸福的喜悦

或许自己有那么的一些虚荣心  想被收礼物的人称赞自己的手艺

但是只要大家开心  我想你们也不会嫌我太吝啬不舍得花钱买几块钱的贺卡吧!

我曾经收过一些礼物被包得非常有创意       很感谢那么有心思的朋友 

你们曾送我的礼物和祝福    我都收得好好的   它们会是我很珍贵的宝

每一份礼物都有厚厚的祝福与心意   记载着每一段有你有我的岁月。。。

希望我送出的每份礼物和祝福也能同时让你们觉得温馨快乐!

DSC00080.JPG

 DSC00087.JPG

 

 

DSC0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