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的生日礼物让我想起了很多从前的我们

以前我们可以负担得起的礼物可能只是区区的一只三块钱的彩色墨水笔或笔记本

因为我们都不是家境富裕的人  但我们也不因此贫穷

因为我相信我们比很多其他的人懂得珍惜   知足

不管收到礼物的价钱是多少  我们都了解那是一份心意

虽然现在我们比以前好很多   可负担的礼物价钱也贵多了好多倍

但友情的无价还是稳稳定定

你们常说我是你们当中最迟出来工作的人  所以聚会时常请我喝茶

我不想你们破费但实在拿你们没办法

我以后第一份工作出了第一份薪水一定要请你们吃饭

到时你们可千万别拒绝爽约噢!

DSC00184.JPG 

DSC00110.JPG 

 

DSC00111.JPG 

? 荷包内另有乾坤,原来是纪念友情的 “2 good 2 be 4gotten = care cause I care friends forever”! 很感动! 友谊万岁!!

DSC00112.JPG DSC00113.JPG

小小鱼儿活于墨水中, 盖章不需用手指了! 别人不懂不要紧, Uping你懂我说什么就好了! ! !

 安全感的银色小包包和表面字体潦乱夸张的荷包都是实用之物, 破费了,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