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红红新鲜的草莓 是我父母买给我吃的

DSC00054.JPG DSC00055.JPG DSC00053.JPG

 

 

 

小时候爸爸买过一盒冷藏草莓给我吃 可惜我没把它吃完就遗忘在冰箱里

结果都成了草霉丢了  妈妈说从此以后不买草莓了  因为我不吃  其实我已经忘了有这么一回事

长大后突然有一天想吃草莓  妈妈才提起这件事  才发觉自己无意的浪费辜负了爸爸一番心意

也知道好吃的草莓现在已经是一种很贵的水果   所以我开始爱上草莓味的种种食物

试图找回我曾经吃过的草莓味道

最近看到一部港剧说道一位女孩喜欢草莓因为草莓让她感觉到父亲对她的爱

我看到那一幕时感动得很想哭  可是不能  因为爸妈都在我身旁  可是我们心里都了解

那也是我们的故事  亲情就像草莓  难得可贵  不赶紧珍惜品尝  就会腐烂消失

我爱吃草莓  不管是酸是甜的都喜欢  吃在口里都没分别

因为吃在心里就只有一种味道 那是爱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