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DSC00346.JPG

我以前的宿舍房间是向西的  

早上能看见蓝蓝的天  

下午的时候我从不留意天色的变换

因为我总会把窗帘拉上 

因为下午的太阳太炎热 

所以什么都不想看

DSC00330.JPG

傍晚的天空很美 

总有橙红蓝三色相间 

我看不见日落

只能看见星星慢慢出现

我喜欢玫瑰色的天空 

因为妈妈说她喜欢温和的黄昏

我喜欢橙色的天空  

因为它让我想起小时成长的地方

不管我在哪儿  

当抬起头 

看见的都是同一片天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