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试了  可惜我却没有那种放下的感觉

是在恨自己一时大意   忘了看清楚时间

还以为考三个小时可以慢慢答     怎知才考两小时而已   气死啦!还有两题没答!  

算算我勉强及格   可就是不甘心   念几天了    欲哭无泪

最后一张的试卷   可能是这一生人最后一次进考堂了   竟然是这样不完美的结局。。。

是我太贪心了吗?

每次对自己说算了  及格就好  别太辛苦自己

可就是会有小小的声音在心里说    可以做的更好   就一定要做到

做不成或失败时就很不开心了     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知足是人的本性吧!所以常常觉得不快乐。。。

可想想   我这一天以后   还会有很多机会应考人生的测验吧!

人的一生何尝不是天天要闯关?

我只不过是到了人生其中一个阶段的终站

这一站后的下一站快开始了   下一站我要过得更精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