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快到了  是我最爱的月份   可是不知道今年还是不是一样。。。

 

 

最近在忙考试   考完后就要开始准备我的毕业论文呈现和修正

五月的天空在风下之乡是个夏天的季节  虽然没有明显的四季之分

可是那是最热的时候      现在四月尾就已经感受到了

我的宿舍房间向西  每到下午两点开始就会像蒸炉般  太阳好不客气的直晒进来

DSC00380.JPG 

晚上也转不凉  每天洗澡几遍还是汗流浃背

多希望老天爷可以下场大雨解暑  

如果我在家就好了  就可以享用很多冷食  

这里可惨了没冰箱   也没有梅可以给我望来止渴

跑出去买要走段路   再厚的防晒伞也挡不住太阳    逼不得宜还是选择不出门较好

想想还要整个五月在蒸炉里渡过    就觉得难过。。。

母亲节,卫塞节还有我的生日都得在这里过。。。

全都是我的学校时间表所累  害的所有学生都得延迟回家

可惜没办法  要毕业就得完成最后的阶段。。。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