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网看见朋友开始有自己的部落格   才发现我好久都没有写东西了

或许我的感性被现实生活的理智需要而渐渐减少了吧

又或许年龄增长了  少了梦想  少了发白日梦的时间吧

或许是没好好的享受感受生活   所以创意也少了

不过我想最主要的是我少了接触文学作品   少了时间好好听歌才会觉得没什么好写

最近有点找回以前的感觉了     因为我听回以前常听的专辑

哇!很感触!很多以前熟悉的画面都慢慢浮现

每一首我听过的歌  都有一个画面 

和好朋友一起走过的岁月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刻

自己一个人想过的东西

快乐、感动、伤心、天真、无忧好多复杂难以形容的感觉都出现了

我想我还是一样  只是偶尔会遗忘当初的自己

少了脾气    少了自信   少了当初对梦想和抱负的执着

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不晓得

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   但偶尔也该转回头看看   有没有脱离该走的路吧

很感谢很多很棒的音乐人  写了那么多好歌

也谢谢我崇拜的偶像  唱得那么棒

很期待以后一直都能有感人的好歌陪我渡过以后的每一天   纪念当下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