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恋爱了 !哈!哈!

没有恋爱的人喊喊也爽!

是我的一位好姐妹恋爱了!

很替她开心!

好不容易    她遇见了她的另一半

以前的她   只有单恋别人的份   每次都是她先喜欢人   别人不喜欢她

还给身边的朋友制造了尴尬    因为每次都要帮她注意这  注意那

搞的我们好像也有份似的    还闹出了好多笑话   

虽然我们嘴说她让我们变傻了   可都没怪她

因为有她的故事    才有那一些纯情艳阳天

我总觉得她傻的可爱        

对喜欢一个人很执着   

还有告白的那份勇气

我想现实生活中   很少人真的有勇气向自己暗恋的人告白

我对她可是打从心里的佩服   

有时还觉得那些她曾经告白过的对象   根本不值得她去爱

因为那些男生都很懦弱   都没给她明确的答案   即不拒绝也不接受

害的她常常胡思乱想    结果有了小希望后又失望

或许我们会替她心疼  

可是她很勇敢   根本不害怕结果如何   

因为她说过  不想人生有遗憾   所以一定要试

上天有眼    这次不须她主动    终于有人追求她了

我知道她常觉得自己不够好  没什么信心

可是我想对她说:

你曾经有勇气告白   那就该拿出当年的勇气好好跟懂得珍惜你的人谈恋爱

未来怎样没人晓得   但把握当下狠狠爱    别留遗憾 OK

要是这次你的他对你不好   别忘了   还有我们这几个姐妹愿意听你帮你

虽然不知可以帮上什么忙   但有烦恼别怕麻烦我们

最后真心祝福你跟你的他    长长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