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的第一次疯狂献给了五月天!

 

 

 

 

这是我人生当中看的第一场演唱会。一开始还有点不习惯,因为音响的关系,我只觉得很吵,很难听清楚阿信在唱什么,只听见贝斯的音好重,还有爆破的音效,有点吓人!后来还好,慢慢就习惯了。

整场下来,我觉得很不错,尤其能听见叮当现场演唱,简直赞!

最难忘的就是每次叫ENCORE的时候,我想没错的话我们一共喊了三次吧!每次他们重新出来演唱的感觉真的好棒!当晚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他们都超时了!而我和朋友最后都错过了11:30pm的末班地铁,我们散场的时间是11:37pm。还好最后我们还叩到朋友来载我们回去!

由于我不是他们的忠实粉丝,对他们的歌曲不是非常的熟悉,只略懂几首歌而已,本来还以为没什么机会听见我喜欢的那几首歌,因为他们实在有太多摇滚歌曲了!还好最后,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经典歌曲:〈天使〉,〈知足〉,〈彩虹〉,〈倔强〉和〈温柔〉!还是在差不多演唱会结束前唱的,真的有点感动!我最喜欢的演唱会部分是他们SOLO玩乐器的部份,灯光打在他们身上,还有荧幕上的灯效,真的能感觉到音乐就是他们的人生,那种摇滚精神,Wow!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

很佩服制作单位的用心,还有五月天的诚意演唱!你们真的不愧是天团!

没想到自己竟然可以这么HIGH,整场荧光棒摇不停,甚至给我摇坏了!

后记:这次第一次我坐在距离舞台最远的位置,如果还有下次,我要坐在最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