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开始了工作生涯

当一个跟我念的科系完全无关的文员

以一个大学资格出来的新人类    这份薪水算刚刚够用而已

又或我觉得自己是大材小用

我已经厌倦了刻板的念书生涯    所以我想出来念念社会的大学

可是社会的大学录取新生    比起真正的大学录取新生的条件还难附和

曾经有鼓冲动想继续念硕士    可是我不想这一生只会念书    完全没有实际的社会或工作经验

于是不断的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可惜结果确是让人沮丧

大部分的公司要聘请有经验的人

我在想   若此现象持续   他们能请到人吗?

将来会有多少大学生失业?

我不想当失业一族   再说我想是时候出来赚钱养家了

于是勉为其难的找了一份我不喜欢的工作

我是否必须再一次向现实低头   放弃我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