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56_resize.JPG  DSC04897_resize.JPG

 转眼又到了开斋节

虽然我不是回教徒   但是   有难得的假期

还是很开心的跟家人去旅游

 

 

 

 

从山打根到亚庇    六小时的车程虽长

但我们一路上像去郊游一样    走遍野外公园    享受大自然的美

因为我们可以看见引以为傲的神山

十年前和十年后    所有的都变了   

山脚下   建筑物多了    围墙多了    路好了些

只是   没以前凉快了

十年后会变成怎么了    我不敢想

真感谢科技的发达   让我能够   一路上  在车内   不停地  用相机捕捉   向后退的景物

好久没看见绿油油的草原高山和蓝天白云衬托的画面

对我来说     一朵路边的小黄花      被风吹歪摆一边的毛毛草     山上的一颗树       蓝天白云和阳光

都是我天堂里不可缺少的

但愿我随机拍拍没技术可言的画面

在未来的日子内无须只能通过照片来怀念

DSC04846_resize.JPG DSC04865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