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成了大懒人  整天在线泡偶像剧和电影

后知后觉地发现   偶像剧之所以为偶像剧的原因  

 

偶像剧要有帅哥美女   镜头常会突然停顿在男女主角的脸好几秒来强调表情或情绪

还有一直有FLASH BACK 的技巧来强调感觉

所以偶而会觉得偶像剧的剧情有点拖拉  千篇一律  不够紧凑  久观必闷

当然还是有些剧内容是比较丰富的

近期叫我看得过瘾的就是<败犬女王>

本来还不懂什么是败犬  看过后就明白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单无双不是很败犬   至少有她爱的人  也有爱她的人

我挺佩服她的坚强  不自恋   我行我素的个性

虽然我还满意结局的安排   但如果我是她   我会和她有不同的抉择

毕竟现实的我根本接受不了姐弟恋这回事

爱要及时  没有如果  很好听的一句话

但只能属于有对像的人才能起鼓舞的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