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了解政治家们的伟大想法

口口声声说是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着想

为何连最简单的小市民要求也做不到

我住的地方被誉为大自然天堂   全都因为有丰富的海产和森林保护区

是外国旅客最爱来的原因   也是收入的来源

虽然如此   大自然城市这个荣誉却变得很讽刺

 

大自然城市    没有完善的自来水和电能供应   是正常的 

马路崎岖不平    是常见的    这是几年前的现象

虽然有怨声    但总算太平   人民安居乐业

 

如今   有发展了  马路扩大了    高速公路多了  四通八达了

水电供应问题应该获得解决

我还是不明白   如果本州有能力供电给其他州属    为何电供还是不够?

明明在其他州属已经否决兴建污染大自然的燃煤发电厂计划

竟然移师至贵为大自然天堂的城市中?还靠近油棕种植区?

真的有够讽刺的

 

人民已经积极表示力反对了  可是官方就没有任何合理的回应

唯一得知的回应是   这项计划已经是把污染指数降至最低了

有多低?再低也还是会增加现在的空气污染指数   不是吗?

可曾想过   有那么的一天   森林保护区的人猿要戴口罩?闻名的海鲜再也吃不到?

蔚蓝的天空烟雾笼罩?我们将会是肺炎肺癌气喘排行榜的新记录缔造者?

可曾想过   有那么一天   这个大自然天堂会变成地狱?

 

用问题解决问题    用问题制造更大的问题     聪明吗?

为什么就不能运用丰富的大自然能源来解决目前的问题?

我国缺乏人材吗?还是政治家们小学没上过环保课没念过科学?

这是腐败的官僚作风吗?还是他们的贪婪所致?

 

小女子不是伟大的政治家     可以说完全不懂政治

不是在煽动民众情绪    只是要表达小民意愿

如果要我选择   天天点蜡烛或用发电机发电   还是要燃煤厂

我宁可选择前者    因为我可以拥有健康   拥有大自然的天堂

相比后者    我只看见废城的由来

 

大爷们!你们明白我的话吗?你们都听见了吗?

可以停止小孩子的抢玩具的游戏吗?停止这对谁都没好处的斗争   认真的看清楚民间问题吧!

可以想想你们为什么要当官吗?为自己?还是为人民?

当初的誓言呢?你们对的起国父吗?反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