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是爱的季节

以前的我每年这时刻都会幻想自己能够找到我的另一半

可惜的是从织梦年龄开始到现在   都还没找到   真失败

有时会怀疑  是不是当时曾经坚决地拒绝过一个我认为只能当好朋友的男生才会落的这样的下场呢?哈!哈!

怎么说我也没错呀!不然现在的他怎么能找到一个比我好的女朋友呢?

老天爷不要惩罚我吧!

不是我不珍惜别人对我的爱,而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实在是不适合当情侣才拒绝的。

我也不想跟他当不成朋友,在得知他有女朋友之前我也不好过呀!

常常会发噩梦,梦见他死缠烂打,梦醒后又有点愧疚自己是不是说拒绝太伤人了。

直到碰见他跟女朋友那么亲密,我才松了口气,从此噩梦终于也消失了。

最近碰见他  没有以前的尴尬了 可以很自然的微笑打招呼

我想他该明白了  我当初对他残忍的拒绝是个对的决定

有知情的老朋友问我  心里有没有酸溜溜  后悔当初拒绝了一个好男生

答案是没有后悔过  真的非常肯定

就算他现在没女朋友  我也很肯定的会重复当初那句绝情话: 

我对你  没有爱的感觉  不管是现在或以后   都不可能会爱上你

你只可以选择停止爱我   我们可以永远是朋友    选择继续爱我  但永远不再是朋友

虽然不能继续当好朋友了 

心里其实很感激  因为到目前为止  只有他懂得欣赏我

真心的祝福他  永远幸福快乐!

也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能够碰见对的人,好好谈场恋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