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几天到天堂转了一圈。。。

飞机降落的瞬间,碧蓝的海洋,青翠的岛屿,渔船在海面划过的痕迹,我知道我回到久违的天堂了!

 

 

哈哈!我的家乡我的天堂,虽然不是真正回到家,可是回到沙巴,那就是天堂。

还以为我一直认为最温馨的五月只会工作上渡过,还好还有机会到天堂玩几天。

虽然只有短短三天,而主要的目的不是游玩,但能一边办正事一边享受跟家人的团聚的时光,真的非常难得。

就算是雨天,我们都很享受。

这是去吃羊排途中,无意看见的神山。好久不见了!

DSC00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