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经被人说过我是猪扒    那时真得很受伤

在自我检讨一番后    改变不了什么     因为我改变不了天生的模样

没想过去整容  主要是因为我怕痛  也或许在被人称猪扒之前    我认为自己算漂亮的

将来除非我意外毁了容    要不然我决不会去整容    再说我没残缺已经算完美了

我外表不标青     所以我一直努力充实自己的内在

曾经有失望过因为内在美    没什么人会懂得欣赏     但我相信有缘人会看得见  

我也常很阿Q的对自己说   就算这一辈子要当猪扒    我也要当一块上等的猪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